南方南

一座城,一个人

打电话

第一次写叶黄,写的不好还请见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处于热恋中的人,总想时刻黏在一起。即使是异地,每天无数个电话,早晚安的问候也应该是标配吧,作为标准的宅男,黄少天在进入职业圈之前生活重心是游戏,后来嘛,众所周知,蓝雨是和尚庙,整个战队连只母耗子都没有,更没有机会脱单了,因此,恋爱经验为零。
刚刚与叶修在一起时,两人相处和谐,每天固定时间与叶修PK几回合便互道晚安,黄少天还美滋滋,毕竟以前刷个99+也不一定有的PK机会,现在天天都能得到,一看就是男友福利。
但时间长了,黄少天觉得很不对。
“队长,队长,你说恋爱应该是什么样啊,楚云秀他们天天追的偶像剧,里面男男女女不是天天粘在一起,就是电话打不停,这就叫恋爱啊”刚训练完,黄少天就立马揪住准备回房间的喻文州,一刻不停的在耳边唠叨起。
同样作为恋爱经验为零的人,喻队表示真的不懂你们这群恋爱狗“少天,这,要不你去问问楚队或者苏沐橙,毕竟女孩子,心思细腻,可能更了解呢”
靠谱的队长这次靠不住,黄少天又只能自己纠结了“老叶从来不用手机,还指望打电话呢,QQ上找人都只能碰运气,每天的晚安都是我说的,早安,早安个屁啊,从来没有,还那么嘲讽,哼”看见有趣的想和他分享,每次发过去隔好久才能有回复,早就没有那种激动的情绪了,偶尔想和他说说话,听听声音,拿起电话才想起来那位过着原始的生活,从来不用手机。除了多了些pk机会,其他的哪有什么变化,黄少天越想越气,这哪是恋爱啊,这分明就是找了个固定PK 对象,
“老叶老叶,赶紧出来,出来啊”
“你又去哪了,该不会又在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吧,要脸不要脸不”
“叶修叶修叶修”
“叶不羞叶不羞,出来出来,再不出来我去游戏里找你了”
.........
消息又刷到了99+也不见叶修的回复,黄少天心里烦闷。特别是晚上,夜深人静,这种心情总是会不知不觉的扩大,变得特别委屈。
什么男朋友啊,还不如不要呢,关键时总是找不到,哪天丢了,估计自己都不会知道呢。越想越委屈,黄少天直接在消息框里输入“叶不羞,我要和你分手,不和好的那种!!!!”便关机睡觉。
等叶修抢完BOSS,把训练计划分给唐柔他们后,打开黄少天那99+的消息,第一眼便是那斗大的分手两字。一向很稳的手,突然有点抖,慢慢翻到之前的消息,全是叫着自己的名字的垃圾话。这到底怎么了?叶修不懂,依旧是没有恋爱经验,没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前一直认为自己的未来就是荣耀女神。既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先道歉总是没错的。
“少天,抱歉,刚刚在游戏里,没看见消息”
“少天大大,到底怎么了,我这什么都不知道就被甩了,很冤啊”
叶修看了一眼时间,已经12点了,依照蓝雨良好的作息时间,这时候黄少天肯定睡了,叶修退出qq,准备明天再和黄少天聊聊。
“冤个屁啊,队长,老叶还说他冤,电话没有,消息不回,动不动就找不见人,有这样的男朋友么,我还冤呢,我好歹一场比赛十几万的身价,要给我生猴子的人都排起长队了好嘛,他还这么不珍惜我,等着瞧。”蓝雨食堂,喻文州一大早又被黄少天揪住了,一手一个奶黄包,嘴里一直控诉着叶修的罪状“队长,昨天我和他说了分手,不和好的那种,哼”
“少天,你还是和叶修前辈好好聊聊,别急着说分手”看这样子也不是真正的闹分手,喻文州并不担心。
“少天大大,天都亮了,回个消息呗”瞅一眼叶修的消息,黄少天矜持了半天,没忍住,双手迅速在键盘上移动。
“干嘛干嘛,都说分手了,分手!不和好,找我干嘛,我给你说老叶就你这种原始人,就该孤独终老。”其实对于叶修,黄少天总是狠不下心来,嘴上说的再狠心,叶修一开口,心就软了。
“乖,少天大大,分什么手,不是说一辈子绑定在一起么。”一辈子,看见这个字眼,黄少天说什么也没法再把分手说出口,本来就是闹着玩的,当初决定在一起时,便从没想过分手,想想如果以后没有了叶修,会很难受吧。
“那你赶紧去买手机,让我随时都能找到你,不然除了游戏,你的生活我什么都不知道,这还算恋人不。”
“好好好,少天大大分配的任务,我马上完成,不就是手机么,明天就买”叶修叼着烟,轻轻的呵了一声,原来只是自家的小朋友联系不上自己委屈了,也怪自己心太大,朋友和恋人怎么能一样呢,朋友时期的黄少天,偶尔的PK便能满足,成了恋人,只想时刻参与对方的生活,不知不觉就会想的多,索取更多,而自己不也是一样么,闲下来,便会想想,黄少天又在干什么,看见游戏中剑客的角色,不自觉的就会带入黄少天,还是我家少天厉害。
第二天一早,叶修便在苏沐橙的陪同下来到手机卖场,对于手机,叶修要求不多,能给自家剑圣打电话就行,苏沐橙实在太了解叶修,直接带他奔向苹果专卖店,买了和黄少天同款色的手机。
办了卡,第一时间,输入黄少天的手机号,并拨过去。
看见陌生号码,黄少天犹豫的接起来,耳边便传来叶修低沉的嗓音,因为抽烟的缘故,声音带点沙哑,配合叶修说话时笑的语气,格外的性感。黄少天不自觉的绷紧身体,这感觉就好像叶修在他耳边撩拨,甚至能感到透过手机轻拂在耳朵上的热气。
“少天大大,手机号存着,你的专属号码,只属于你”红晕慢慢的从耳边蔓延到脸上,黄少天听着叶修低沉性感的声音,心一阵慌乱,恋爱的悸动,干嘛这么犯规啊,自己好没出息,不就是声音而已么,干嘛就和没见过世面小朋友一样啊,心里一阵吐槽,好久没有回答,叶修笑了起来“怎么,少天大大害羞了”
“谁害羞谁害羞了,你有这么大的魅力么,这是你的手机号么,那我一定要好好存着,那以后我就可以给你打电话了,不准不接我电话,听到没有听到没,还有啊.......”听着黄少天在耳边的絮絮叨叨,叶修突然发现买个手机,听听黄少天的声音,真是个不错的选择,至少可以安慰下自己想他的心情。
兴欣的各位觉得自从他们的队长买了手机后就画风就有点变了,每天吃饭拍个照,对着和包子斗嘴的方锐拍一张,看见下雨了拍一张。叶修则完全无视兴欣一群人诧异的眼光,毕竟和一群单身狗有什么好计较的呢。
而蓝雨这边,除了要忍受黄少天的垃圾话,现在更是经常被闪瞎“队长,哈哈哈哈哈你看兴欣的包子真蠢啊,等和他们比赛时一定要好好嘲笑他”“呀,杭州竟然下雨了,不行,我得去和老叶说说让他穿厚点,不然就他那生活白痴,肯定要感冒”“队长队长........”
“少天,我并不想知道兴欣的事,赶紧吃完训练”。
“哦”。
今天的叶修和黄少天也依旧很恩爱呢。
 
 

评论(5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方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